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2020年全市水利建设质量培训工作完成

日期:2020-09-24

9月21日至23日,2020年全市水利建设质量培训在两江假日酒店成功举办,水利部建安中心于子忠处长、市局监督处及质量站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的质量监督人员和全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单位的技术或质量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水利部建安中心、长江水利委员会安全稽察中心和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等长期从事质量监督及管理的专家为大家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水利工程建设与质量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办法(试行)、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及典型案例分析。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强化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理念,提高了工程建设质量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