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召开农村水利水电安全生产联席会议

日期:2020-09-23

9月22日,农水水电处和农水水电中心联合召开农村水利水电安全生产联席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水利部、市水利局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文件要求,通报了前阶段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安全生产情况,布置了下阶段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抓好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行动指南。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建立农村水利水电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要严格按照水利部、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水利局党组的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农村水利水电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