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重庆水电职院在2020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决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0-09-21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决赛落下帷幕。重庆水电职院斩获4金2银26铜,奖牌总数居全市高职院校第一名、金牌总数第二名。学院荣获全市“优秀组织单位”和“职教赛道先进集体”,

学院选送作品“苗妹香香”在与全市本专科院校近百个项目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商业组第一名和全市“精准扶贫奖”。“益农行者-巴山老坛”获全市职教赛道创业组第一名。两个项目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主办的一项全球创新创业教育盛会,是中国乃至全世界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展示的平台和大舞台,被誉为全球青年创新创业的“奥斯卡”。今年10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在广东举行,全世界62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中国近3000所高校147万个项目参加。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提升创新创业育人水平。2016年至2020年,我院学生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级奖7项,市级80余项,受表彰500余人次。学院先后被评为重庆市众创空间、重庆市青创空间、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重庆市创业孵化基地等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