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支部共建促党建  携手共进谱新篇

日期:2020-09-17

9月15日,市水利局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处党支部和渝北区大盛镇千盏村党总支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支部共建活动。

在大盛镇千盏村村委会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在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等四个篇目,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在支委扩大会议上,共同商议了千盏村支部共建、后扶项目规划实施及水利扶贫等工作,大盛镇和千盏村分别介绍了后扶项目进展和水利扶贫工作情况,市水利局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处对千盏村今明两年后扶项目实施和计划安排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合理规划、突出重点、策划好项目、加快工作进度的四点工作意见。现场调研了千盏村黄桃种植基地和乡村民宿等产业项目。

此次活动,在两个党支部间架起了“以共建促党建、实现优势互补”的桥梁,建立了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共建共享的工作机制,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