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合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日期:2020-09-15

为确保我市能够在2020年底完成小水电清理整改任务, 9月11日下午,市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水利大厦4楼召开全体成员单位会议,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谭彦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南川区、巫溪县、彭水县当前清理整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建议及计划,讨论审议了《重庆市长江经济带小水电清理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对下阶段清理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

会议强调各小水电清理整改联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县人民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加强督导,严格控制整改、验收、复核、销号4个时间节点,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搞好服务,全力打赢小水电清理整改百日攻坚战。对小水电清理整改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突出问题,尽快调研,制定解决办法,做好风险稳定防控,切实维护好社会稳定。

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委、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信访办、市能源局、市林业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南川区、巫溪县、彭水县政府分管领导和水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