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文总站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日期:2020-07-31

为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按照市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7月30日上午,市水文总站党总支书记王云以《笃行务实 展现新时期水文新作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站党员参加学习。

王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治水新要求的重要论述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立足职能职责,阐述了转变水文发展方式的必要性,剖析了当前水文改革发展的4大短板,提出党建工作为引领、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的改进意见。王云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树立强烈的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党组的有关要求,举一反三、精益求精地做好支撑服务;要全力服务防汛抗旱减灾、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及河长制、农村饮水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水文服务水利信息化水平,真正展现新时期水文新作为。

此次“党课开讲啦”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十月份,全体党员将陆续登上讲党课的舞台。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王云同志的这堂党课非常及时、振奋人心,在这“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为总站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舞了士气,灌注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