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完成黔江区茶园 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审核

日期:2020-07-29

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国务院令第679号)和重庆市相关政策,在市水利局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及专家对《黔江区茶园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进行了评审的基础上,项目业主会同设计单位按照评审意见对《茶园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进行了修改完善。2020年7月20日,经专家审定,黔江区水利局报送的《黔江区茶园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基本满足国家、重庆市政府相关政策和水利工程技术规范要求。

黔江区茶园水库工程位于太极河支流香树河下游,是一座具有场镇供水、农业灌溉、农村供水等综合利用功能的中型水利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570.00m,总库容1100万m3,工程建设永久征地1001.51亩,涉及搬迁移民23户84人,拆迁房屋面积5632m2;涉及农村道路3.82km,10Kv电力线路4.0km以及通讯设施等。农村移民安置,基本同意黔江区人民政府确认的生产安置采取以户为单位农业生产安置和征地基本养老保险安置相结合的安置方式;搬迁移民采取以户为单位后靠自建房和征地住房货币安置相结合的安置方式。初核征地移民安置投资估算8162.4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