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质量站党支部扎实开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

日期:2020-07-02

6月29日下午,市水利质量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通过集中统一学,交流发言谈,领导总结讲的方式,扎实开展 “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和“能、行、好”系列丛书,部分党员代表在学习后开展了交流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和认识。

纪委委员、副站长廖凯鸿同志以“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分别从中国经济发展成果、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持续发力、有效应对重大灾难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新时代所具备的强大生命力和制度优势,指出只要继续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必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最后支部书记李柱兴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能、行、好”系列丛书,牢记党史国史,增进党性修养,从历史中汲取营养,从理论中坚定信心,在实践中担当负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继续扎实做好质量监督、造价管理、水利稽察各项工作,为新时代水利工程建设提供坚实质量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