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河务中心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切实强化安全工作

日期:2020-07-01

6月29日,市河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市水利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河务中心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总结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汛期以来,高温、雷电、暴雨等极端天气增多,安全工作形势严峻,要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坚持生命至上,切实要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二是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将安全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形成人人管安全,事事讲安全的管理氛围。三是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特别是加强船舶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以问题为导向,从源头抓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当前安全工作,从严、从细抓好汛期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