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谢飞为分管处室(单位)上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0-06-28

6月24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谢飞同志为分管处室(单位)上党课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水资源处、市节水办、河道处、水文与防御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市河务中心、市水资源中心、市水文总站、市水旱防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谢飞指出,本次党课和廉政谈话旨在落实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底线。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举措,把思想行动自觉融入到反腐倡廉的大环境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谢飞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党性修养、纪律规矩、干事创业等方面加强学习锤炼提高。要做到“三个率先垂范”,一是要在深入群众方面率先垂范;二是要在工作创新上率先垂范;三是要在树立公仆形象上率先垂范。在纪律规矩方面要做到“三心”,一是要以敬畏心对待权力;二是要以谨慎心对待小节;三是要以平常心对待金钱。在干事创业方面提出要勇于争先、要敢于攻坚、要善于创新。

谢飞要求,一是在学习上,要解决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二是在思想上,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在行动上,要坚决把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在保障上,要构建有力有序有效的党建工作格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出成效;五是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局党组“三不承诺”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和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