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河务中心团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0-06-22

为进一步加强市河务中心共青团组织建设,6月19日,经局团委批准,市河务中心团支部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团支部15名团员青年参会,局团委副书记杨玲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届团支部书记作了总结报告后,全体团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

会议对上届团支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河务中心全体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党章、团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力争做水利工作的行家里手。二要发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精神,扎实做好河长制、河道清“四乱”等重点工作。三要从全市乃至全国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打破思维定式,摒弃惯性做法,切实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和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期望和信任,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局团委的指导下,发挥应有作用,为水利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