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运安总站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5-20

4月26日,市水利运安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在“2020年重庆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分管副局长刘正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要原原本本的学习吴盛海局长的讲话内容,要弄准吃透会议的精神实质。二是党支部要聚焦如何增强政治执行力、提升组织战斗力、增进群众服务力、强化纪律约束力等问题,夯实党组织的基础工作。三是要突出“五不一乱”、“三不承诺”、不担当作为等重点问题,对标对表查找不足,狠抓责任落实和监督整改,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四是要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内部管控制度,强化廉政作风问题的源头治理,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五是要严格落实履行“一岗双责”,杜绝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建立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执行监督,科室负责人抓具体落实的廉政监督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