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思想状况分析研判

日期:2020-05-18

5月11日,市水资源中心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开展了党员思想状况分析研判。

会上,支委委员对中心党员思想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中心党员政治思想状况、工作生活态度等总体是积极向上、健康充满正能量。从组织党员干部消费扶贫工作看,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购买,体现了大局意识、担当精神。

针对存在的有关问题,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教育管理,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言传身教等多种方式强化组织意识、纪律意识;二是按照局党组要求,开展好“五不一乱”回头看,每个党员干部切实再检视、再分析,寻找差距,整改提高;三是根据中心党员思想状况,针对性地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分析思想状况,剖析差距根源,引导党员树立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团队意识,增进互信,加强团结,形成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