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综合信息

市水利信息中心召开2020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会

日期:2020-05-07

近日,市水利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会,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在经历新冠肺炎疫情后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看法。大家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全国上下一盘棋,全民一心共同抗疫,迅速扭转了抗疫形势。这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党的国家治理能力的先进性,更加坚定了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大家一致认为,在全球人民同仇敌忾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意识形态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们必须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立足信息中心工作职责,抓好网络舆论阵地建设,完善水利网络舆情应急预案,有效解决网络舆情热点难点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