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图片集锦

重庆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17

今(16)日,重庆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落实水利部2020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水利系统今年全年工作。

会上,重庆市水利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利梅领学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重庆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及水利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重庆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重庆“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攻坚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水利系统要从政治监督入手增强制度执行力,从党内生活入手提升组织战斗力,从改进作风入手增加群众服务力,从标本兼治入手强化纪律约束力,把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抓到位抓到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