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以“五个坚持”贯彻落实 2024年全国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4-03-20

3月18日,水利部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国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刘伟平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国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水利工程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做好2024年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新要求。

会议结束后,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峰赓即部署,强调以“五个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坚持水利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同步抓;二是坚持水利工程建设争先创优不松劲;三是坚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分类施策;四是坚持水利工程建设市场监管不懈怠;五是坚持水利工程建设多元融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