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3-03-28

3月27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市2022年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水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璧山、永川、梁平、石柱水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谢飞对我市2022年水资源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目前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他强调,要坚持“四水四定”原则,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水利部要求,集中抓好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新阶段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围绕“合理分水”,集中抓好水资源刚性化约束;二是围绕“管住用水”,集中抓好取用水规范化监管;三是围绕“美好河流”,集中抓好复苏河流建设;四是围绕“水利改革”,集中抓好水资源管理改革;五是围绕“考核内容”,集中抓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

局机关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全市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水资源科(站)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