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李忠运一行来我局调研

日期:2023-03-27

3月23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李忠运率市总工会、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一行来我局调研,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付以华,市水利局二级巡视员、工会主席刘家明陪同调研。

李忠运一行先后参观了职工之家、职工食堂等阵地建设,逐一鉴赏品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摄影展作品,为重庆水利系统困难职工带来3万元送温暖资金,对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忠运指出,重庆市水利局工会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仅完善了相关硬件设施,更是在思想政治引领、创先争优、文体活动、自身建设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值得肯定。

李忠运强调,工会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工会活动和劳动技能竞赛,激发工会会员团结奋斗的力量。要充分保障职工权益,经常听取工会会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