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贾爱珍指导市农村水利水电中心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0

3月14日,市农水水电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爱珍到会指导,驻局纪检监察组江海燕全程列席。

会上,市农水水电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年度工作报告,深刻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贾爱珍指出,市农水水电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深刻,个人剖析深入,整改措施扎实,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为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凝聚了力量。对下一步工作,贾爱珍要求,一是讲政治。市农水水电中心党支部班子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要讲政治、守纪律,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讲担当。市农水水电中心党支部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按照相应工作职责履职到位。三是讲奉献。老同志要发扬好“传、帮、带”精神,发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培养年轻干部加强各方面的学习,发现培养特长和潜能,尽快熟悉工作,成为岗位能手。市农水水电中心党支部要加强队伍建设,建设一支事不避难、知责担责、迎难而上、善作善成的农村水电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