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质量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7

2月24日,市水利质量站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峰,机关党办但新建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陈香才汇报了支委上年度巡视巡察、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支部委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上,卢峰对市水利质量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支部在规范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政治力、战斗力;三是坚定开拓创新,结合水利发展新形势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四是坚守党风廉政,深刻汲取身边案件教训,时刻抓牢党风廉政常态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