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罗治洪指导市水利培训中心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7

3月14日下午,市水利培训中心党支部在局机关17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少波主持,局党组成员、二级总监罗治洪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王少波代表支部班子汇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会议准备情况、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等,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查摆剖析,深刻反思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治洪对本次会议的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培训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高站位认识,强化党建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和局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充分认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高起点思考,谋划中心发展。清醒认识当前改革发展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超前思考和长远谋划中心的未来发展。三要高层次推动,创新培训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抓好三峡移民红色基因打造,着力提升水利干部人才队伍素质。四要高标准要求,抓好廉政建设。建立完善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经常性开展谈话提醒,及时消除廉政隐患,切实加强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