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卢峰参加规计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日期:2023-03-16

近日,规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卢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授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殷平顺通报了规计处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向支部党员汇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各党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卢峰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就“深刻理解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并提出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规计处全体党员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为民分忧。始终坚定初心和使命,从“兴水利、除水害”的岗位职责出发,从粮食、生态、防洪、美好生活的安全考虑,更加注重国家的水生态安全。三是坚决开拓创新。必须要把握住深化水利改革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加强水利改革的领导、谋划、推动、落实,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四是坚守党风廉政。以党建为牵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业务水平、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尽最大可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