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张雷参加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5

3月10日,市水利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雷,局机关党办调研员俞建敏到会督导。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学习研讨,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并认真准备相关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基础。会议报告了支部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等,并通报了2022年度支委会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张雷对信息中心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增强责任担当,在发挥作用上持之以恒,不断厚植为民情怀,深化服务意识;二是强化深学笃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水利信息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三是利用会议成果,充分认识、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和整改台账,逐项限期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学习和实践成果;四是坚持从严治党,不断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五是不断探索创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水利信息化的重点难点工作,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评选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