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2-11-25

11月25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布置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出席并讲话。涉及考核任务的18个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线上或线下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迎检工作。

谢飞强调,一是加强文件精神学习,锚定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工作职责和任务,抓好落实;二是加强工作梳理,全面梳理今年工作,提炼重点、亮点;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对接好水利部各司局,协调好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加强对区县工作督促指导,加大考核整改力度,不折不扣地落实考核工作要求;五是强化档案归整,按照相关档案法律法规要求完善档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