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重庆市圆满完成小型病险水库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日期:2022-11-22

2022年6月至今,市水利局全面深入开展小型病险水库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在全市防汛抗旱保民生和防疫抗疫保稳定的严峻形势下,水利人上下一心,通过以查促管保障小型病险水库安全度汛,整个汛期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守住了安全底线。

专项行动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全面排查现有小型病险水库责任制落实、运行管理、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行动分为工作准备、区县自查、市级抽查、工作总结四个阶段,范围涉及30个区县329座小型病险水库,通过区县自查、市级抽查,共发现各类问题366个,目前已完成整改211个,整改率58%。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下一步还将采取视频调度促整改、整改回头看督质量、重点区县点对点帮扶等方式,多措并举全力推动问题攻坚,年底前整改销号所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