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战“疫”不停工

日期:2022-11-18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水利局主动施策、精准指导,确保全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不因疫情影响而停工,圆满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一是提早部署,自11月初,疫情散发之初,就提早督促各在建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法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工地实行封闭管理,从严控制人员流动,将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二是精准指导,针对各区县不同的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市水利行业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具体要求,点对点的指导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程建设不停步;三是助解难题,及时收集各项目在疫情期间遇到的物料供应、渣土运输、生活物资保障等卡点难点问题,积极协调当地政府或市级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目前全市近100个重点水利工程仍在继续施工,均已实行封闭管理,各项工程均按序时进度有序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