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张学锋检查市水利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15

11月1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检查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线上线下办公,确保机关正常运转,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切实做好供水保障,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信心和决心。

在机关大楼入口,张学锋认真检查进出登记和测温、亮码、佩戴口罩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守住机关入口,严格进入登记和查验工作。要提醒和督促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市上和属地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和规定,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站好自己的岗、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在机关食堂,张学锋察看了库房物资储备、午餐食材和饭菜准备,勉励食堂工作人员,既要做好机关餐饮服务,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局防控办要会同后勤中心,做好机关正常运转涉及的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和米、油、蔬菜等各类物资、物品储备,坚持适量多储和厉行节约原则,保障到岗工作人员基本需求和机关正常运转。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对封控在家的人员,各处室(单位)要主动过问,关心其身心状况,关注其实际困难,让组织的声音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

在局疫情防控办公室和政务值班室,张学锋询问了局疫情防控临时值班安排情况。他强调,疫情当前,局防控办和政务值班室就是全局的前线和运转枢纽,要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传输,要及时将市上的各项要求传达到位,将水利系统的突发情况收集报送到位。要坚决落实局党组确定的疫情期间领导带班、处长值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要求,精准调度处室和单位力量,有序做好全市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干部职工居家办公的各项要求,干部职工就近就地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