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市水保总站召开支部联建会议

日期:2022-11-08

为积极探索党建联合新思路、新方法,112日,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市水保总站党支部召开支部联建会议,探索支部建设新途径。会议由市水保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奚宏主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爱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奚宏同志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陈云贵从“把握四个环节、加强三个建设、发挥两个作用、助推一个目标”四个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做法,并就深化党建工作与市水保总站党支部进行了探讨。驻局纪检监察组李果、市水保总站张志兰同志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贾爱珍同志对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学习党内法规,重温支部工作条例,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落实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促使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牢牢把握水土保持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委员,市水保总站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