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科技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 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3

近日,科技处党支部在水利大厦20楼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二级总监罗治洪参加并指导会议。

支部书记赵德轩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有所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罗治洪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