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2-08-03

8月2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视频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黔江区和长寿区水利局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巫溪县山洪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飞强调,各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锚定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目标不放松,全力保障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水利安全环境。

谢飞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水利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二是深化重点领域整治,有效防范水利生产安全事故;三是加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关口前移;四是动真碰硬执法问责,真抓实干当好第一责任人;五是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有效提升水利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六是进一步强化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及时应对旱涝急转,始终把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和生产用水安全放在抗旱工作首位。

局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市水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在市水利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自治县)、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区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