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1-10

1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贯彻措施。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任丽娟、谢飞、卢峰、罗治洪、黄明忠出席了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武隆凤山街道机关食堂安全事故教训,坚持底线思维,在全市水利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加强对水利重点领域、重要场所、重大事项的安全监管,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问题排查,全方位查漏补缺,发现并及时整治问题,切实压实行业、部门、生产单位安全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水利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春节期间农村供水工作实际,抓细农村饮水安全“四抓四防”措施,保障农村居民饮水安全;抓实水利工程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确保我市水利工程施工安全有序;抓早谋划重庆水电职院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学校如期开学和全体师生健康安全。

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