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万州区第二福利院滑坡体治理项目接受水利部验收评估

日期:2022-01-06

1月4日,水利部三峡工程管理司司长罗元华一行到万州区第二福利院对福利院滑坡体治理项目进行现场验收评估。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区委副书记李庆,区领导徐洪、张范、张国建参加相关活动。

万州区第二福利院滑坡体位于长江支流五桥溪南岸,横宽约275米,纵长约163米,面积4.4万平方米,体积约41.8万立方米。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水利部党组将万州区第二福利院滑坡体治理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采取“悬臂式抗滑桩+挡板+混凝土预制块护坡+污水区地表硬化”相结合的综合治理措施,共浇筑抗滑桩59根,实施混凝土预制块护坡290米,污水区地表硬化面积6835平方米,项目目前已全面完工。项目实施后,万州区第二福利院临近五桥溪斜坡地段长期存在的局部垮塌及变形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危及福利院及周边群众的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在现场验收评估中,罗元华一行仔细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征求“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三峡后续支持力度,办好水利民生实事,助推三峡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万州区水利局   

                                                                                                 2022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