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罗治洪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讲党课

日期:2021-11-26

11月25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罗治洪在26楼会议室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科技处、信访处、水电职院、信息中心共22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罗治洪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增强历史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坚定、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

罗治洪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三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各处室(单位)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抓好年底前各项收尾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