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罗治洪到巫溪县调研对口支援及水文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1-11-24

11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治洪率队到巫溪县调研对口支援及水文化建设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娄立军,县水利局副局长黄超陪同调研。

罗治洪一行先后到兰英乡西安村垚鑫中药材繁育基地、巫溪县花台乡孝子溪大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吉林对口支援项目兰英乡贝母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巫溪县水文化建设现状、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

罗治洪指出,巫溪县水利局要充分利用吉林省对口支援无偿援助资金,推动中药材种植繁育基地建设,全力支持巫溪产业高质量发展和特色生态现代农业发展。

罗治洪强调,巫溪县水利局在水文化建设过程中,要充分挖掘孝子溪大堰等水利工程的文化内涵,强化水文化遗产挖掘与保护传承,深化水文化与水利工程的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