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扎实推进“两江四岸”朝天门片区治理提升涉河建设洪水影响评价审批工作

日期:2021-11-24

11月19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主持召开“两江四岸”朝天门片区治理提升涉河建设项目洪水影响评价审批专题会议。渝中区人民政府、市住房城乡建委、市城投集团等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朝天门片区治理提升项目是“两江四岸”治理提升的核心和关键节点工程,是市政府专项督查的市级重点项目,项目实施后有利于缓解片区交通压力、改善居民人居环境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河道管理及防洪等相关法律法规,严禁在河道管理范围内新建、扩建或改建影响行洪的建(构)筑物,坚决杜绝“未批先建、批建不符”等行为。将朝天门片区治理提升项目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既要注重美化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又要消除人车混流安全隐患,满足城市功能发展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