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节约用水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日期:2021-11-23

11月22日,2021年全市节约用水工作第二次联席会在市水利局召开,市发展改革委等22个联席成员单位和部门参加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联席会议副总召集人谢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重庆市节约用水管理年报(2020年)》,总结了各行业2021年节约用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2022年节约用水工作。

谢飞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和我市实施方案,“管行业必须管节水”、“在用水中落实节水”的理念已成为各级各行业共识,全市“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水利牵头、部门负责、属地落实、社会参与”的大节水格局基本形成。

谢飞要求,“十四五”时期我市节约用水工作要以规划为引领,持续推动规划目标和国家节水行动落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服务作用,协同市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凝聚共识,建立健全共商共建共享机制,对标对表落实各项节水任务,不断完善节约用水制度体系,积极开展节水宣传教育培训,在全社会形成节水、惜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我市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