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李烽来渝调研

日期:2021-10-21

10月18日至20日,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李烽一行到我市万州区、长寿区、渝北区和市级单位调研节约用水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相关区县分管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李烽一行先后到中国石化川维化工公司、长寿区第三人民医院、长寿区晶山小学、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用水单位,实地查看节水器具及设施设备运行、用水计量设施安装、用水节水制度制定实施、节水宣传等工作,并与相关单位座谈交流。

李烽对我市节约用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重庆要不断提炼总结“管行业就要管节水”的措施和做法,为探索提高南方相对丰水地区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要持续提高工业企业污水回用水平,在工业领域不断节水减排;要加大“水效领跑者”宣传,推广好的做法,引领各行业不断把节水落实到用水各个环节中。

李烽一行还深入到党建结对帮扶的万州区山田村党支部开展送党课活动及走访脱贫农户,并出席了万州区“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式。

市卫生健康委、市节水办、万州区水利局、长寿区水利局、渝北区水利局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