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张学锋与城口县委书记张继军一行座谈

日期:2021-10-20

10月18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与城口县委书记张继军一行在市水利局召开座谈会。副局长任丽娟、卢峰,城口县县长董奕锋、常务副县长陈光辉、副县长李建国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城口县对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水利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等作了全面介绍。双方就加快开展城口县灾后重建、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解决小型水库水源保障性工程建设资金、加大小水电关停政策资金支持,加大对定点帮扶村的帮扶力度,河长制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学锋对城口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并就有关具体恳请支持事项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将积极支持城口县水利事业改革发展。

市水利局规计处、财务处、河长制工作处、水文与防御处、三峡处、市农水水电中心有关负责人,水利部三峡司驻村干部、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