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谢飞指导局青年理论第六学习小组宣讲活动

日期:2021-10-11

10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青年理论第六学习小组在局机关20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出席指导,理论学习第六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小组长骆江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并准确把握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方法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各小组成员就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开展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取长补短,实现了共同进步。

谢飞对此次宣讲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第六小组的青年同志有朝气、有志气、有理想,能够把学习的成果转换成工作的力量,展现了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并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做到磨刀不误砍柴工。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坚强党性,时刻把手中的工作同人民美好生活联系起来。三是要勇于奉献,在岗位谋工作,办事情谋想法、谋思路、谋出路。四是要提高管理能力和专业素质,推动工作抓主要矛盾,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