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张学锋出席指导市水利局青年理论学习组学习活动

日期:2021-09-29

9月28日,市水利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一组联合市水文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出席并讲话,市水利局机关党办、局团委负责人到会指导。

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通过主题宣讲、视频观摩、经验分享、诗歌朗诵、集体合唱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了青年干部学习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达到了理论学习、思想交融、智慧碰撞的目的。

张学锋对学习宣讲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学习理论、交流思想、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展现了水利青年干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昂扬奋进、忠诚担当、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张学锋强调,思想建党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水利青年干部要将理论学习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求,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常修常练、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要注重学习方式,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张学锋要求,全市水利青年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市水利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一组全体成员,市水文总站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