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任丽娟指导市水利培训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18

9月17日上午, 市水利培训中心党支部在2104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任丽娟到场指导,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少波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等11项内容开展了认真学习,并与支部党员深入交心谈心。

任丽娟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习有广度、有深度。她勉励培训中心党支部继续保持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任丽娟对培训中心全体党员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必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好表率。要加强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推动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有机融合。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全体党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必须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手握戒尺、心存戒惧,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更好地履职尽责。三是要增强监督意识。支部要着力抓好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落实,“三重一大”事项要坚持集体决策、民主决策。支部要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习惯在监督的常态下工作和学习,真正架起反腐倡廉“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