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我市举办“最美河湖卫士”发布仪式

日期:2021-09-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挖掘全市在爱河护河管河治河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优秀事迹,全面展示河长制推行以来河流管理保护取得的显著成绩,激励和动员全市河流管理保护工作者、志愿者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市河长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2021年重庆市“最美河湖卫士”学习宣传活动。

经逐级申报、综合评审,评选出王露、大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五部等10名(个)同志(单位)为2021年重庆市“最美河湖卫士”,并于9月14日举行发布仪式。发布仪式分守护河湖用真情、守护河湖有创新、守护河湖显担当三个篇章,讲述“最美河湖卫士”感人故事、先进事迹。

2021年“最美河湖卫士”包含科研专家、民间河长、村级河长、清漂队员、生态检察官等,是全市河流保护各条战线的中坚力量、先进表率。下一步,将持续加大相关事迹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从事河流管理保护工作的干部职工进一步锐意进取、履职尽责,在全市形成爱河、管河、护河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