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张学锋到重庆水电职院看望慰问教职工并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09-14

9月10日,正值第37个教师节,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锋前往重庆水电职院,出席庆祝表彰大会,看望慰问教职工,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永川区委书记张智奎、副区长宋朝均,重庆水电职院党委书记陈邦尚,院长王顺克参加有关活动。

在庆祝表彰大会上,张学锋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他代表市水利局党组,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水利职业教育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勉励广大教师要不忘“教育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继续涵养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培育时代新人,把水电职院57年来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铸就新的伟业,为全市、全国水利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他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从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这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他殷切寄语广大学子,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青春无悔,强国有我”的豪情壮志,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课后,张学锋实地调研了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应急指挥中心、普天大数据实训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水文化长廊、水文化育人展厅、水利工程仿真实训中心等教学科研一线,慰问一线教师,同师生亲切交流,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建设、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依法治校,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水平,为加快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行业一流,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应用技术型高校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