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水利部三峡司来渝调研移民安置区地质安全工作

日期:2021-07-26

7月20日至22日,水利部三峡司副司长任骁军一行6人来渝专题调研三峡库区移民安置区地质安全工作,调研组先后现场查看了云阳县航运综合楼、滨江南路F段、姚红安联建房等高切坡以及青龙街道白鹤社区联建房安全隐患点、2020年蓄水影响的库岸整治,开州区丰乐镇、竹溪镇河堤修复、丰乐镇迎仙中学高切坡,忠县任家镇、新生镇居民点自建房高切坡等工程项目的专业监测和群测群防有关实施情况,并查找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充分肯定重庆市三峡库区移民安置区高切坡专业监测和群测群防工作扎实,措施到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高切坡专业监测和群测群防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二是要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对存在的突出安全隐患,进一步排查摸底,争取资金支持。三是扎实做好蓄水影响避险搬迁工作,对已经消除安全隐患和实施了避险搬迁的项目要完善销号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