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规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2

7月20日,规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规计处党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支部党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支部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汇报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收获,深入查找个人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针对性提出了工作措施,并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综合党员平时学习工作情况,针对性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中肯性的意见。

卢峰以普通党员身份介绍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强调,规计处支部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支部全体党员要时时刻刻做到“四个在前”—“汲取党史智慧要学在前、赓续红色血脉要讲在前、淬炼担当品格要干在前、矢志为民服务要跑在前”,“五个最”—“政治最过硬、业务最精良、吃苦最奉献、素养最全面、廉政最自律”,“六个坚持”—“坚持学习不放松、坚持系统性理念、坚持为民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宽广胸怀、坚持五个三的工作理念”,作出表率,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