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局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0

7月19日,局办公室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丽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时跟进学习最新重要指示及中央指定的学习教材、有关文件等,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真诚谈心谈话并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代表支委通报了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情况并作集体对照检查和个人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后的感悟收获体会,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对标对表查问题、找差距、析原因、提措施,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综合党员平时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每名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任丽娟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她强调,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长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笃用、一以贯之,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起来;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系统地梳理和总结,带入性地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用大的历史观去思考,掌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多为群众办实事,不能简单地以业务工作来代替,持续深入地查找问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牢抓好,深入拓展,局办公室支部一定要想在前、做在前、走在前,作出表率,取得更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