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罗元华来渝调研三峡后续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1-07-20

7月16日,水利部三峡司司长罗元华率队前往重庆市涪陵区南沱镇睦和村调研三峡后续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涪陵区副区长钟涛陪同调研。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水利部通过三峡后续工作在涪陵区睦和村安排实施了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总投资2538.8万元,受益群众2426人,其中三峡移民614人,包括饮水管网改造项目、道路整治项目和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及风貌改造项目。

罗元华一行先到各项目现场查看建设施工情况,随后在涪陵区进行工作座谈会。罗元华对涪陵区通过三峡后续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予以充分肯定。罗元华指出,要继续抓好三峡移民后续工作,打造为民办事的样板工程,切实解决老百姓生产生活问题,充分展示三峡后续工作成效。

他强调,要明确建设任务总目标,倒排工期、打表推进,强化安全、严格质量,加强协调、严格监督,建立联系制度,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以优异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