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1-07-13

7月8日至9日,重庆市2021年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会在合川举行。会议通报了全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市采砂管理先进经验交流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县河道采砂管理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认真组织开展河道采砂综合整治行动,加强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学习,严格规范审批许可,强化执法监管与问题摸排,规范清淤疏浚砂石利用,压实各级河长及相关部门责任,将河道采砂管理与“河长制”结合起来,进一步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河道采砂管理及非法采砂打击查处力度。

市水利局河道处、市河务中心,全市26个有河道采砂管理任务的区县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市水投集团、市高速集团等有关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