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重庆市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稽察常见问题清单(试行)》编制完成

日期:2021-04-29

为进一步提高稽察效能,推动水利稽察工作规范化、清单化,更好地指导全市小型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及参建单位的建设管理工作,市水利工程质量中心站于近期编制完成了《重庆市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稽察常见问题清单(试行)》。

该清单根据水利部编制的《水利工程建设稽察常见问题清单(试行)》,结合我市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的实际情况,会同市水利局相关处室、部分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建设管理单位和水利稽察专家,在对我市小型水利工程建设全过程、各环节进行深入分析、系统梳理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修订、会审、试用、再修订等环节,历时两年编制而成。该问题清单主要由前期与设计、建设管理、计划下达与执行、资金使用与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六个专业板块组成,共计235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