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长江委副主任胡甲均赴铜调研安居堤防

日期:2021-04-15

4月14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胡甲均带领长江委规划计划局、水旱灾害防御局、监督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铜梁调研安居堤防防汛运行情况。市水利局副局长谢飞、铜梁区政府副区长梅玉军陪同调研。

胡甲均一行前往安居堤防现场,详细了解了安居镇历年洪峰过境情况、采取的防御组织措施和2020年“8.17”洪峰过境防洪大坝运行效果等,随后察看了堤防闸门操作规程、调度运用计划和防洪抢险应急预案,并对堤防闸门、调度室、电源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在听取了铜梁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胡甲均对铜梁区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甲均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方针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上来,坚持底线思维,杜绝麻痹大意;二是要强化预报、预警、预案、预演措施,强化风险管控,防范灾害风险,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抓紧完成安居堤防巩固提升前期工作,并尽快实施,使安居堤防防洪标准达到20年一遇,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